close

DSC07837.JPG  

 

 

一大早,太陽照射在床上的我,以為天氣會像昨晚那樣下著毛毛雨。

梳洗後,準備出門時,國中同學打來,讓我們活動晚了半個小時才開始。

跟國中同學會合後,走在3年必走的校園裡,彷彿讓我回到10年前的我。

還記得「林間教室」的樣貌,現在改建成像小公園般的椅子與木樹。

老舊的大樓,依然喚起曾經在教室走廊上奔跑著回憶。

 

到了操場,喚起三年的校慶,同學為了大隊接力,奔跑在跑道上,

啦啦隊高亢的加油聲,搶跑道是第三棒最大的任務。

輸贏重責大任,交給最後一棒的最後衝刺。

班級的歡呼聲,可以得知哪個班級贏得勝利。

我們再次回到跑道上奔馳著,

耳邊似乎聽到同學們高亢喝采聲,

眼前似乎看到衝刺那緊張的氣氛。

 

我跑完10圈後,在石椅上休息,

接著,和同學拿著籃球,回到籃球場上。

記得,男生們總愛拿著籃球,比著三對三

女生們總在旁邊加油喝采著

籃球場依然沒有改變,

老舊的籃框,依然少了籃球網,

老舊的球場,依然留著不清楚的線條。

 

我們在鼎金國中待了1個小時後,

起身離開國中,走回大門口,

有種放學要回家的感覺。

還記得,放學時,大家總是相約去牽腳踏車。

一起相約回家,有時候,還會在學校旁買個小點心回家吃。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的回憶,會是印像深刻的時光。

 

正要發表文章時,

突然從房間找到一張國中的照片,

那單純的臉孔,那純真的臉蛋。

已呈現在這張照片中.....

1.jpg  

 

太陽紅紅的,天空藍藍的,雲朵白白的。我在高雄,天氣晴-2012.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