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03 

 

 

 

                異國風情的景色,令人充滿遐想與追尋

          用兩塊布,帶你走到異國風情的世界吧!

 

自上次朋友生日第一次坐禮物盒後,讓我喜歡手做禮物盒。

這次是因為朋友準備要畢業了,所以買了一些禮物,想弄一個盒子裝起來,

於是到了布行,看了又看,找了又找,終於找到這款我很喜歡的布料。

或許已經有一次經驗了,所以在做第二次時候,就比較快一點。

整個完成時間快了很多,也讓我完成第二個禮物盒。

DSC08805 

蓋子我是用同顏色的素色布料去做搭配,原本要用同一款布,

但是發現,搭配起來會相當花俏,也無法襯托出盒子的特色。

 

DSC08813 

裡面是用較淡一點的布料去搭配,對於外殼的顏色有點突出,

當盒子打開時,可以突顯盒內的顏色,相當的顯眼。

而且禮物擺上去,也不會把整個焦點模糊掉。

DSC08807

來一個盒子的正面拍吧!

DSC08814  

再來一個側拍!

 

我自己蠻喜歡這個盒子顏色的搭配,

內外都有自己顏色的特色,不會吃掉屬於自己的顏色。

 

讓我愛上這個異國風情的禮物盒

arrow
arrow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